close

      老爸生日那週 辛叭跟M講電話都是在陽台或是在6F講
  
讓我真的替M不值得, 大家都以為我每次找辛叭的碴;是因為我

恨M所以遷怒辛叭.  說實話:真的不是,我只是滿腹委屈 因為我

同情M  她讓辛叭把她自己寵壞   這樣的結果並不好.

       而且辛叭  常常在聊天室上沾沾自喜 ,還以為自己很罩的住

以為自己很能讓女人服貼.



     但是我認為我自己也沒多好   我自己也很做作  因為我怕

擔著罵名  不想讓孩子罵我 所以我還在這場的KURS的婚姻中

不脫離   只是怕承擔了罵名 也怕承擔了兇手  我只希望當孩子

們知道婚姻的意義後  可以理解我的想法跟委屈


   畢竟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