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蝴蝶的"女郎   克里奧爾"  文中一句話說的好  [男

人膽子都比較小]   好像真的是如此

        因為在我懷二女兒時候我老公也是這樣  說的好聽要負責一切開

銷支出   但是在孕期所有的開支  有一半是我自己回娘家看護我奶奶

賺來的另一半是用嫁妝金飾來補貼     

       可這男人居然還敢在每一次的爭吵中還說那些嫁妝是我用去貼

補了娘家的姐弟所花費掉了  他每鬧一次  就讓我心冷一次



男人的膽子都比較小 真是一句貼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