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婚姻不過就是被壓榨的那一方成為奴隸; 而且還要迎合對方. 為何有如

此的想法呢?


       起因是:今早AM1:30分吧  新叭回到家 然後要我陪他做"運動",但是胖貓奴的

我剛才填飽肚子.  老爺就要我用口交來服務他.


       此時滿臉黑線 ====>     }"{    


      [剛剛才吃飽诶!  可以抱抱就好嗎?]

      [厺 是我叫妳吃的嗎?   不要囉唆    ]

     O S: [你又沒說啥時間回來!說要就要] 嘴上還是要笑答[ 抱抱就好啦 你乖喔]

       開始無聲勝有聲   貓以為已經達成協議  就開始窩了


       怪手就伸到了胖貓肥肥又下垂的上面兩點   於是胖貓就知道逃不掉了只好開

始應付老爺了.不說話也就算了!但是老爺開始清算之前胖貓當死魚那回運動了


       [當死魚嘛    還不是被我尬的吱吱叫     再當死魚阿    看我不修理妳]

       此時真的很不爽  因為有時候認為做愛是件愉快的事情   但是要是包含埋怨

以及復仇怎繼續阿~~   而且我很少當死魚的除非伲祖媽真的很累 累到連摸的力

氣都沒有OK
    

        os:好啦~~   連應付都可以省了   當然臉色不會很好

      [現在怎拉  又沒聲了]     

      [你不是要我當死魚   那我就是死魚了.  老爺請你繼續阿]

       [~!@#$%^]  一推就不爽了 绷各臉   眼一畢就昏睡


      現在真的知道婚姻就是被壓榨的那一方是沒有生氣跟當死魚的權力還要有處

理對方惹禍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