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清晨了 我還在打字中 呵呵呵...........

新叭在睡了 還說要好好的跟我做愛 我看喔 根本就是剩

下一張嘴.這就是男人阿

喝酒 打屁 憶當年會而已

就在8個小時前; 我還在招呼客人兼照顧小孩 我承認我當

不了情婦

何謂情婦? 就是在床上滿足性慾 在外人面前滿足炫燿慾

家裡滿足操控慾 果然要當情婦也是不簡單的!


然後在3個小時前 當值清潔婦 一清就是3小時 打包垃圾

整理廚餘 再來是煮點心 因為女兒們又餓了當媽的咩!自然就是

要煮!

新叭就真的只會叭撲而已 只出一張嘴 果然男人阿 也只

有下半身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