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觀察著自己的丈夫   挺個5個多月的肚子  一邊看著電腦螢幕打的字

一邊端著切好的水果   聽著丈夫吃吃曖昧笑著  心中不住的捻酸  唇抿著 

腦中看著這mail --KIKI決定等明早丈夫上班再來好好探探 

這mail的主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可以讓丈夫如此   茶飯不思   

下班回到家就是呆在電腦前面等著和此人共享夜晚   還夜夜不倦  

比起肚子裡的小娃還具吸引力

 

    唉~ 嘆了口氣  直覺那時沒逃婚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搞的自己現在不上也

要質問也沒力   說爭風吃醋又讓自己沒台階下真不知如何是好!

 

    到了一早難叫起床的丈夫   更是發了脾氣:  妳知道我難叫  妳不會先把我搖

醒再去弄妳該做的事情嗎?

心中OS: 你會對KIKI如此吼叫嗎?    還是說我因為是你的太座   更是你的傭人兼

任保母  所以我才得此榮幸?   更是篤定要去問問聊天室中的KIKI   畢竟無風不起浪

雖說大浪不曾見過   但小浪倒是遇見不少    自己心中也是有數的  因為他在聊天室中

也是風流出名的   更有不少前仆後繼的倒褲下

 

       雜事忙完    一上線也先打招呼   不想打草驚蛇  畢竟只是風聲; 動作太大讓人覺得

不快就不好了  說她膽小也罷   就像抓姦只要沒在現場  其實都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是自己嚇自己   開頭便說自己是某某的新婚太座

 順便笑罵:KIKI  你要來當細姨阿  要替我養小孩嗎?  KIKI: 沒啦講笑的拉    不要介意勒    

樂河 :是不會   怕壞了妳的姻緣    

KIKI:  我只是跟他聊的來啦 .........................................

 

     如此這邊的虛來實去    也累人   但是只想替孩子保住老爸    只能次次赴約   次次傷錢財

卻沒想過其實何必呢    這樣的男人  何必留下     委屈自己   傷害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