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到今天已經邁入6周,    可憐我三度復學<社會大學> 好像分際掌握還是不好 

因為今日頭家娘要我"用字遣詞"必須注意小心 .    

      天曉得~~~~~~~~~~隨口的三小字會變成頭家娘的標靶,   我想我可以體會

IN姐&JA媽媽還有PE姐的痛苦.   

      之前還以為她們因為算是老鳥對頭家娘的問題自然比較多.  沒想到原來耍小白的

是只有我一枚.自作多情的我  還在沾沾自喜的以為頭家娘對我特照顧, 是因為我比較

貼心.  原來只是因為大家都不想太靠近皇后.

      畢竟皇后是會把人殺頭的  還可以不問原因    看來以後要把嘴裝上拉鍊  有開關的

作用不然到時候被丁的滿頭包還以為是自己做事不好  

      最大的原因是做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al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